元冶

《婷婷和球球》

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婷婷是一支可爱多,为什么是可爱多,没有为什么,好吧因为他很可爱。

 

球球是一瓶真果粒,为什么球球叫球球,他也不知道,这是妈妈取的,至于真果粒,他就是一瓶真果粒。

 

有一天球球被粗心的售货员扔到了冰柜里,球球到了这里周围都冷冰冰的黑乎乎的,他有些难过。

 

他用胖胖的身体碰碰周边冰冰的壁面,好冰,球球害怕的哭了,粉红色的包装纸上都是一粒粒的水珠。

 

婷婷看到了一直在哭的球球,他用圆圆的脑袋碰碰球球。

 

婷婷其实是个男孩子,但他有一半是粉红色的,他有一粒粒的樱桃,球球也是粉红色的,他是加了好多牛奶的草莓,一股子牛奶味的大草莓。

 

婷婷说,你看你也是粉红色的,我也是。你别哭了好不好 。

 

球球看了看,真的,他还是圆锥形的草莓,不行不行,圆锥形的草莓我才不信,你要让我咬一口才信。

 

婷婷有点头疼,他说,咬一口我会痛痛。

 

球球不管,球球一定要咬。

 

婷婷说,那好吧,那你扒我衣服小心一点,不然我都被别人看到了。

 

婷婷闭着眼睛,有点害怕。

 

球球看到有点心疼了,那我舔一口好了,我不咬你了。

 

真的,婷婷很高兴。牛奶味的草莓球球轻轻的轻轻的舔了婷婷,婷婷还是闭了眼睛,但婷婷一点都不痛  ,婷婷有点害羞。

 

球球舔了一口,吧唧一下,哟,你是樱桃味的,还有卡布奇诺,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子的冰淇淋。

 

婷婷更加害羞了。球球有点奇怪,你怎么脸红了。

 

婷婷低下头,我要被别人看光了!

 

球球说,那好吧,我帮你挡着,你自己拉好。

 

婷婷看见挡在自己面前的球球,球球有这么多的草莓和牛奶是什么味的呢,好想咬一口。

 

你是一瓶草莓牛奶吗,婷婷问。

 

球球戳戳自己的肚子,我有名字的,我叫真果粒·球球,我是一瓶最最英俊的牛奶。

 

婷婷点点头,你最帅了,我也是最最英俊的可爱多。

 

不不不,我是最最英俊,你不能也是最最英俊。

 

婷婷有些不高兴,但他还是很小声很小声的说,那好吧,我是最英俊,你是最最英俊。

 

他们坐在一起聊了好久好久,差点把睡觉的小伙伴都吵醒了。

 

阿嚏,球球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 

球球你没事吧,婷婷问。

 

球球揉揉自己的肚子,在这里呆了好久,我要感冒了,而且我想出去冒险。

 

婷婷有些为难,妈妈说作为一支冰淇淋是不能离开冰柜的。

你从来没有出去吧,你要都当唯一一个出去但没有被吃掉的冰淇淋吗,那才能被人记住。

婷婷想自己还是世界上最英俊的可爱多,而且还有球球。

 

好吧,婷婷拉着球球在售货员放东西的瞬间跳了出去,下面的其他冰淇淋都惊呆了,他们从来没有出过冰柜,他们不敢出去。

原来外面的世界好大好亮,有好多好多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。

 

婷婷和球球躲在冰柜的下面,他们抱在一起,婷婷很冰,球球怕冷,但是他们还是抱着,他们感受着这个全新的世界。

 

天哪,这里有一支融化的冰淇淋和一瓶牛奶。

 

 他们怎么黏在一起,这个冰淇淋还被撕开了,天哪,他们怎么可以在外面,这真是一支神奇的冰淇淋。

 

 他们被售货员发现了,婷婷已经融化了,他把球球染的满身但是,滚满了脏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他们被扔进了垃圾桶,扑通,又是一个黑乎乎的地方。

 

 不过也好,这里不冷他们更深的抱在一起,而且婷婷成为了唯一出去但没有被吃掉的冰淇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球球伸出小舌头舔了舔融化的婷婷,暖暖甜甜的。

      
 他又亲了亲婷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吧,我承认你是世界上最最英俊的冰淇淋。

最最勇敢的冰淇淋。

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
有一些人永远墨守成规,有一些人却愿意为改变而冒险,即使他们没有成功,但是他们有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26)

© 元冶 | Powered by LOFTER